屢獲國際大獎!藏身都市叢林中的咖啡店——SMILE COFFEE

這是一間藏身都市喧囂中的咖啡店,業主希望呼應品牌理念,將丹麥的生活哲學「Hygge」置入其中,創造簡約舒適、溫暖樸實的情境氛圍。除此之外,它也是回歸自然、講究質感的代名詞,因此,易寬設計 張華騫 設計總監 連結建物外觀的豐富綠景及木紋清水模牆面,以最低限度的裝修呈現空間本質,搭造一處安放日常的美好寓所,讓前來覓食的訪客於此共享溫馨時光,感受平凡日常中的韶光暖意。


Hygge是一種日常即可感受到幸福的狀態,無需刻意安排,而是用心營造。延續這樣的意念,我們保留基地原有的水泥質感,並利用回收的舊木料加工,透過大面採光及挑空形體,達到場域間的連結和流動,形塑都市叢林中的自然寫意。而作為企業代表色的普魯士藍,也隱約注入其中——從室外的雨遮、牆面LOGO,及至室內的沙發、塗漆,皆點綴一抹朝氣,空間於有形無形間,靜靜的流淌品牌意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