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

專注反應空間本質,同時也注重細節呈現,易寬設計 張華騫 設計總監 揉合自然光影、色彩材料和實用機能,創造無數令人驚艷的作品,並在國際賽事中屢獲佳績,使品牌增添無限榮光。接下來,讓我們跟隨總監的腳步,一起欣賞「人」與「空間」之間的和諧關係!


Top1


德國iF設計大獎自1954年創辦至今,已擁有超過60年的悠久歷史,在國際間具有指標性及前瞻性。在本屆賽事中,張華騫總監以溫暖樸實的作品《SMILE CØFFEE》,從7300份作品中脫穎而出,榮獲評審一致讚賞,勇奪不斐佳績,創造品牌高峰!


Top2


MUSE Design Awards由歷史悠久的國際獎項協會IAA舉辦,每年皆吸引眾多設計師共同角逐,今年更是吸引超過2000餘份優秀作品參賽,而張總監首次參賽,便以充滿異國情調的作品《AULON Concept》,獲得室內設計類別「銀獎」女神獎盃,奠定品牌於國際發光發熱的絕佳基礎!


Top3


自2010年創辦至今,被譽為「歐洲設計界奧斯卡」的義大利A' Design Award,每年都吸引許多優秀設計師一同競爭獎項,今年更是吸引超過4萬餘份的作品參賽,張總監以力作《SMILE CØFFEE》與《PUMPKIN HOUSE》,成功脫穎而出,憑藉富含人文溫度的設計,分別獲得銀獎及銅獎,讓品牌再添光榮!


Top4


自2007年創辦至今的美國Spark Design Award,是以「改變世界」為理念的頂級純設計國際賽事,致力於透過舉辦比賽,來激發設計師想法,引領人們顛覆對於生活的既有認知與習慣。而張總監於作品《SMILE CØFFEE》中,融入丹麥快樂哲學「hygge」,打造出舒適場域,出眾美學品味獲得評審的強力讚美!


Top5


「UED 中國建築報導網」為中國第四代建築媒體的代表,並榮獲中國期刊交易博覽會評定的「中國最美期刊」稱號,其以敏銳的視角深入挖掘國內外著名建築師與建築作品。易寬設計的多彩混搭風格作品《AULON Concept》,憑藉亮眼新穎的手法,深受平台青睞,獲得大力報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