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MUSE Design Awards 首開得勝「銀」回榮耀!

歷史悠久的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(IAA),以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宗旨,繼承過往豐厚經驗,以及首屆開放即接獲42國、2000餘件優秀作品投遞的強盛氣勢,再度傾力舉辦第二屆賽事。而本屆不僅邀集全球13位專業評審組成核心評審團,為提供全面的發光舞台,更將徵件類型自去年的建築、室內、時尚等六大領域,拓展至照明、概念及景觀設計,期望為世界開展寬闊的美學視野,孕育多元的設計人才。


易寬設計 張華騫 設計總監 首次參賽便獲得佳績,作品《AULON Concept》展現跳脫框架的創作精神,延伸自餐飲品牌中來自倫敦與澳洲的特色餐點,將彰顯品牌特色的色調情境——「英倫綠」與「澳洲粉」,作為熱情與活力的鮮明主題氛圍,最終將此結合咖啡館的新潮旅店,打造為人人駐足的最佳休憩點!而此靈活玩轉品牌精神與色彩意象的手法,亦為易寬團隊迎來第二屆MUSE Design Awards室內設計類別「銀獎」女神獎盃,奠定品牌於國際發光發熱的絕佳基礎!